Flow
予約の流れ|預約流程
①友人同士や会社で、旅行を計画する
召喚隊友、計畫旅程
友人を集めたり、会社での慰安旅行・家族だけのウエディング旅行など親しいグループだけでプライベートな旅行をオリジナルで計画できます。
親戚鄰居同事好友揪一揪,無論是公司的員工旅遊,還是只有親友的婚禮旅遊等,不需在意與他人併團,依照自己的計畫享受自在的旅行。
②相談と提案
諮詢與規劃
ご希望の手配内容(車両・宿泊・食事等)や、ご予算等の情報をご提供いただき、行程と御見積を作成いたします。
依照客人提出的需求(交通・住宿・餐食等)及預算等資訊,提供合適的行程規劃與報價。
③正式予約とお支払い
正式預約與付款
②の内容を確認後、1回目のお支払いによって正式予約となります。
確認②的行程細節內容後,進行第一次付款開始正式預約。
④手配開始
安排預約
お客様からのご入金を確認次第、手配を開始いたします。手配がすべて完了した後、残金の旅行代金をお支払い頂きます。
確認收到第一次付款之款項後,開始所有行程預約安排。完成所有預約後,於出發前向您收取剩餘費用。
⑤旅行出発
平安出發
出発前に手配内容の詳細をお客様へご連絡いたします。旅行中もEver Green Travelのスタッフが緊急時等の対応を致します。安心してご旅行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。
出發前將詳細的行程資訊交付給您,並提供Ever Green Travel緊急聯繫方式,旅途中可與專員連繫,讓您玩得更安心。
よくある質問|常見問題
A:作成可能です。立ち寄り希望の観光地・ご予算・人数等の情報をご提供ください。
可以的。客製化行程主要以客人的需求來規劃,您可先提供希望行程後,再由我們為您建議及調整,設計出專屬您的客製化行程。
A:弊社にて手配する車両は、すべて商業利用の許認可を受けたものです。
《ナンバープレート》
緑ナンバー・・・営業許可を受けた車両
白ナンバー・・・自家用自動車(賃金を受け取り運搬することは違法です)
我們所安排的車子,皆為可提供載客的合法營業車輛。
《車牌》
綠色車牌・・・有營業許可的合法車輛
白色車牌・・・自家用車輛(以收費方式提供載客或載貨服務是違法行為)
A:航空券をご購入済みのお客様でしたら手配可能です。各施設の予約有無を確認いたしますので、希望する手配内容や詳細をメールにてお知らせください。
只要客人已自行購買機票,我們皆能盡量協助您的預約。各設施店家是否能預約都要事先確認,請先將您希望的預約內容及詳細行程提供給我們。
A:可能です。グループごとに車両の利用有無や、車両サイズなどご提案いたします。
可以的。我們會依照是否需要用車、人數等安排適當的車款給您。
A:可能です。NG食材をお知らせください。
※一部店舗で対応でき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。その際は、代替え店舗のご案内が可能です。
可以的。請告知我們不能攝取的食材內容。
※如果遇到店家無法安排或配合時,我們將會安排其他店家。
A:手配可能です。車椅子の種類・歩行可能範囲(支えがあれば1m程度の歩行は可能など)・車椅子利用の人数等をお知らせください。スタッフにて可能な限りご提案いたします。 可以的。請告知我們輪椅的類型、客人是否可步行(例如旁人攙扶時可步行1公尺左右等)、輪椅的使用人數等詳細內容。我們會盡量提供參考方案給您。
部份車輛可安裝孩童座椅。由於巴士座椅及安全帶設計上的關係,大部分的巴士都無法安裝孩童座椅,可固定孩童座椅的座位也有限制。如果希望在巴士中安裝孩童座椅的客人請事前與我們確認。
《注意》降車中に観光地で発生した事故・怪我・病気等の保険は別途加入が必要です。詳しくは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
含司機駕駛的車輛(觀光巴士・包車),已於報價的車輛使用費中包含乘車保險。透過敝公司安排租車的客人,已於報價的租車費用中包含一般基本保險費用。其他免責賠償制度、NOC賠償制度等保險的加入請於租車時直接詢問店家。
《注意》若於乘車以外時間於觀光地發生事故、受傷、生病等情況不適用於乘車保險。如需加入一般觀光保險需要另外付費,詳細內容請與我們聯繫。